令人难以置信的十件趣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令人难以置信的十件趣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1、2001年7月21日,居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恩格斯伍德市区的凯瑟琳女士,像以往的清晨一样,端出一些坚果准备喂食居住在附近的松鼠时,惊奇的发现有大概4-5只松鼠围在一个小火堆周围,火堆上竟然摆放着一个金属罐头盒。看见凯瑟琳女士走近,松鼠们一哄而散。凯瑟琳女士发现,罐头盒里有一些水和碎肉末,据她推断,火种是凯瑟琳女士的丈夫遗落在院子里的zippo打火机。因为担心松鼠们引燃自家的房子,凯瑟琳女士还是选择了报警。尽管刚开始警方对凯瑟琳女士的说法完全不信,但巧的是该女士的儿子在本地消防队任职,他坚持认定妈妈说的是实情,并且证明母亲并无精神病史。这才让警方备案。目前生物学家对凯瑟琳女士的这一发现极感兴趣,因为这是自人类历史以来,首次发现除人类之外的物种有意识的,合理的使用火。

令人难以置信的十件趣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2、埃里克居住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市内,于罗斯托夫市国立小学读五年级。他在2003年3月21日清晨上学之前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机,却发现电视里播放着黑白画质的内容以及他听不懂的语言。他在确认频道无误之后,找出了家用录像机,录下了这一节目。该录像持续了14分钟24秒之后,电视信号突然丢失。电视台确认这并非播放事故,因为并未有其他观众发现此异常现象。经过罗斯托夫国立大学的德语教授MarianBoekavIa反复确认调查,认定电视节目是1961年7月某日德国的节目。目前科学界对这一现象的成因尚无定论,部分科学家推测和极光有关。

原文地址:令人难以置信的十件趣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80770031797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