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好吗 10大纹身后的恐怖后果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纹身好吗 10大纹身后的恐怖后果

  1、纹身能引起永久性勃起

  第一例非缺血性阴茎异常勃起的案例发生在一名伊朗男子身上,他居然想出在自己铅笔上纹上“旅途愉快”及女友姓名的字母缩写。现在无论何时他的铅笔都保持着半勃起状态。

  一旦他女友把他甩了他要怎么办呢?他应该要试着找字母缩写也是M的女生吧。

纹身好吗 10大纹身后的恐怖后果

  2、偶像乐队成员纹身引发汞中毒

  这种可怕事件发生在一位爱尔兰歌手KeithDuffy身上,他接受纹身后几小时内身体变得很虚弱,手臂和双腿开始肿胀,在被送进医院后他全身崩溃。另一名乐队成员形容他当时的样子像一头大象—这对于靠脸蛋吃饭的偶像歌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为什么偶像乐队团体非要去弄个纹身呢?难道他想一边唱着苦情的歌一边把自己塑造成“坏男孩”么?

原文地址:纹身好吗 10大纹身后的恐怖后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80770001797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