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强奸率最高的十个国家 竟然没有印度

发表日期:2016-09-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全球强奸率最高的十个国家 竟然没有印度

  1、南非(每10万人中发生强奸事件132.4起)

  南非是非洲最发到的国家,同时也是最混乱的国家之一。南非不仅是世界上强奸率最高的国家,其他犯罪的发生率也非常高,比如在南非的大街上就会经常发生抢劫事件,并且很多是针对外国人。

全球强奸率最高的十个国家 竟然没有印度

  2、博茨瓦纳(每10万人中发生强奸事件92.9起)

  博兹瓦纳是非洲南部的一个内陆国。博兹瓦纳以钻石业、畜牧业和新兴的制造业为支柱产业,所以博兹瓦纳是非洲经济较好的国家之一。但是博兹瓦纳也是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原文地址:全球强奸率最高的十个国家 竟然没有印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45209781741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