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介意走光的部位竟是这里

发表日期:2016-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女人最不介意走光的部位竟是这里

  夏天很容易在街头捕获蹲守的家伙们,他们像“望妇石”般挺立在姑娘们密集走动的区域,心虚(且享受)地狩猎一切走光。但大多数都是浅尝辄止,不敢注视太久。这一切源于无法得知姑娘的忍耐度。

  一份来自岛国的调查发现:就走光部位而言,也分安全系数。有些部位的走光姑娘们不太介意,你完全可以投入更多的视力和精力。

女人最不介意走光的部位竟是这里

  他们采访了200位20~30岁的单身女性,得出了以下结果:不小心被陌生男性看到,但不在意的裸露部位TOP10。

  股缝 1.0%(俗称屁沟)

  这是姑娘们最介意的走光部位,然而只要不是有意为之,基本上所有穿低腰裤的妹子都难逃走光厄运,比如蹲着。

原文地址:女人最不介意走光的部位竟是这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815191621825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