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女子贞操鉴别的9大神奇方法

发表日期:2015-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揭秘古代女子贞操鉴别的9大神奇方法

  中国古代的女人非常看重贞操,是不是处女,是古代女性成亲前必须证明的东西。那么在科技还相对落后的古代,大家都是如何鉴别女子的贞操呢?

  1、眉毛和胸

  据说失贞女性的眉毛,会一根根从皮肤上竖立起来,而且胸有些下榻。未失贞的女性眉毛会紧贴在眉骨的皮肤上。

揭秘古代女子贞操鉴别的9大神奇方法

  2、守宫砂

  将药粉涂在女性手臂上、或其它部位,如果女子失贞,颜色鲜明的“守宫砂”立即会退色。

原文地址:揭秘古代女子贞操鉴别的9大神奇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44712455933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