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到寺院跪拜引围观 警察神解释让人捧腹

发表日期:2015-0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前天16点57分,网友@杜立巴人发微博称,春节期间,浙江温州永嘉县的一头猪跑到寺院门口下跪,当时是三千佛忏法会最后一天,大伙儿一出寺院居然看见这头大猪正朝寺院山门方向跪拜,应该是跪了很久了。

  人们纷纷用手机拍照录像,猪都一动不动地跪着!居士们只好去寺院请师父,师父出来为它作三皈依、开示以及念《心经》后,这头猪才身走了。

  这一奇闻引发网友热烈转发,认为此猪“有灵性,它也知道佛祖保佑。”

  视频中“二师兄”的主人老黄说,这头猪他已经养了1年多,刚买来时100多公斤,最近养到了150公斤左右。正月初四当天上午,可能是嫌他喂的饲料太少,这头猪连同两个伙伴,一同撞开猪圈围栏,逃了出去。当天老黄因太忙没注意,到下午才将三头猪一一抓回,并在当晚送去屠宰场。

原文地址:猪到寺院跪拜引围观 警察神解释让人捧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_tu_shi/1424949351239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