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视频遭恶搞 “Duang”成网络流行语

发表日期:2015-02-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近日,成龙再因之前的广告代言被网友恶搞。2004年成龙代言某洗发水,一句“拍这洗头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曾引发一场热议。而近日,这则被“打假”的广告再被网友挖出来恶搞。而这次恶搞更显“高大上”,与当前热门的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神同步,其中的一句“Duang”更在一夜之间成了热门词语。

  在网友恶搞版的广告中,成龙大哥“表示”:“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拍洗发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导演跟我讲,拍完加特技。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头发给观众看到,duang很黑,duang很亮,duang很柔……”这两天,不少明星也发微博开始调侃“duang”这个哏,而更多的则是网友们自发地改编了很多其它版本。

  之后,大量网友跑去成龙最新一条微博下留言,微博评论瞬间被“DuangDuang”刷屏。

  这两天,不少明星也发微博开始调侃duang。而26日晚间,成龙大哥自己也发微博写道:duang~~~

  duang是拟声词,是一种加了特效后的声音(多指一瞬间的特效),也可以用来形容有弹性的物体的声音,比如肉被拉扯后弹回的声音,再比如瘦子摔倒的声音是“pia”,胖子摔倒的声音是“duang”……后来逐步可以用来形容各种声音,也可以用来表达心情。

原文地址:成龙视频遭恶搞 “Duang”成网络流行语(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_tu_shi/1425099862248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