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蜡烛用处多 蜡烛日常生活6妙用

发表日期:2015-06-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蜡烛日常六妙用

1.在木器家具抽屉两边侧板下面和抽屉滑道上用蜡烛擦一下,拉起来就会轻松得多。

    2.搪瓷器皿落了瓷后易生锈,如果在落瓷处涂上一层蜡烛,便可起到防锈作用。

    3.熨斗的平面上如果有了污渍,可趁热用蜡烛擦一下,然后用干净的抹布反复擦拭,便可除去污渍。

    4.瓶装的东西想要密封起来,可以在瓶口缝隙处涂一层蜡烛油,这样便可密封严实。

    5.室内有很浓的烟雾或烟味时,可以点几根蜡烛,便会迅速除去烟雾和烟味。

    6.缝被或纳鞋底时,在针线上打蜡,便很易引线。

原文地址:小小蜡烛用处多 蜡烛日常生活6妙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4693639787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