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屁股后面,为什么有两坨黑印子?终于知道真相了

发表日期:2023-06-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最近后台收到了一位粉丝的投稿,让我们来看看ta的留言:

橙子你好,最近在和男友解锁新姿势的时候,第一次到了。

但是!!重点不是这里,而是事后我去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的pp上面有两块黑印子!!!

回想刚才这一切都被男友看在眼里,真的好难为情啊!

想请教橙子,为啥pp上会无缘无故有两块黑?该怎么做它才会消失呢?

说起这个话题,让我又想到了那些会引发女生“身体焦虑”的黑——

私处黑、乳晕黑、大腿根部黑、腋窝黑……

这些敏感部位的颜色常常会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好的方面,比如她是不是某方面经验丰富?滥情?或者不爱洗澡?

今天咱们就在线辟谣,来说说这些黑色到底是怎么来的!

女生的屁股后面,为什么有两坨黑印子

01、为啥pp上会出现两块黑印子?

pp上突然出现两块黑印子,对称地分布在左右两侧,摸起来那块皮肤有还有点糙糙的?

如果你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可能是你的pp在抱怨了(抱怨使pp黑化):

你坐太久了,我都无法呼吸了!

你这椅子也太硬了,每天工作8小时以上,难道你还没有挣到换椅子的钱吗?

大哥,你一休息就整天宅在家里,你这样我什么时候才能被rua/打啊?

作为最好rua的身体部位之一,臀部拥有丰富的肌肉和脂肪,它们维持着身体的运动、稳定和健康。而且臀部还是人体自带的坐垫,可以在坐下时帮你承受重量,保持平衡。

在屁屁下方,也就是当我们坐下时可以摸到的那部分骨头,就是坐骨结节。当我们坐下时,也正是这部分和椅子的表面的接触时间最长,压力最大。

如果你过度压迫、摩擦这部分皮肤,那么久而久之坐骨结节附近的皮肤就会因为角质层增厚而出现色素沉着,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黑印子。

它和我们手肘因为外力的摩擦久而久之粗糙变黑是一样的道理,只是物理伤害不足为惧,想要解决的话可以这样做:

不要久坐:

尽量不要久坐,如果长时间坐着时,应该经常走动、伸展身体,以避免肌肉疲劳、肿胀和疼痛等问题。

不要坐硬椅子:

建议大家为自己选择更柔软舒适的坐垫/椅子,这样当你坐下去的时候,pp和椅子接触的部分因为有了缓冲,压力就会减少很多。

去角质

屁屁上已经出现黑印子的朋友,可以使用身体磨砂膏去除角质层,加速黑印子的消失,让屁屁的皮肤更光滑。

02、私处黑是怎么回事?

除了pp发黑以外,女生的私处也可以会出现变黑的情况。很多人将其和性生活联系起来,甚至还有人认为女生啪得越多,下面越黑。

其实,私处的颜色和性生活的频率并没有多少关系,而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结果。

有研究发现,雌孕激素可以促进黑色素细胞的增殖和活性。

当女性进入性成熟期以后,因为体内性激素含量增多,私处的颜色不可避免会加深甚至变黑。

这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生理现象,是女性性成熟的标志,和人们认为的“私生活混乱”并没有任何关系。

03、肥胖的人为什么更容易色素沉着?

还有些同学,会发现自己在体重增长以后,脖颈、腋窝等处也都开始逐渐“黑化”,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仍然和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而且还要提到我们以前曾经说过的“人的体香”。

怦然心动

(来自于电影《怦然心动》)

美国科学家戴维-玻利娜博士发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体味”。这些体味由汗香与性香两部分组成。

汗香蕴藏的主要气味物质是丁酸酯,此外还有赖氨酸、乳酸、尿素等。而产生性香的物质则是缘于人体分泌的外激素,这些外激素由腋窝、头面部、前胸以及生殖器等部位的外分泌腺释放。

当人体的脂肪含量增加以后,体内的雌激素也会有一定程度的累积(脂肪内通常会含有雌激素),受这种激素变化的影响,在一些对雌激素水平比较敏感的部位,比如脖颈、腋窝、前胸等处也就比较容易出现皮肤色素沉淀啦!

如果这给你的生活造成了困扰,只需要适当控制体重,当体内的脂肪含量减少,皮肤的色素沉淀会自然消退的。

原文地址:女生的屁股后面,为什么有两坨黑印子?终于知道真相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8591241522753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