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真的会乱性吗

发表日期:2023-06-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后乱性”是呕像剧里最爱演的剧情,也是偷懒编剧最喜欢的把戏,他们把“醉酒”当成男女主角们为爱鼓掌的催化剂。

第二天,主角一句“对不起啊,昨晚喝多不记得了,我们之间没发生什么吧?”就轻描淡写草草率率的把人生大事儿给办了。

酒喝多了真的会乱性吗

今天我们就刨根问底挖折耳根,一探究竟

1、酒后是否真的“乱性”

一项“关于酒精和人类xing行为”的研究指出,长期酗酒者的夜间坚挺能力会大幅下降。

如果并非长期酗酒,只是一次喝多,则会呈现以下几种情况:

【1】酒精浓度达到0.025,性反应会略微提高。一般来说就是小酌了几杯,行为举止和正常人无异,这时容易焕发激情,但远远没到第二天醒过来什么都不记得的情况。

【2】酒精浓度达到0.04,性反应进一步提高。这时开始变得话多,注意力涣散,开始有点所谓的微醺,但我想这也不可能是你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的理由。

【3】 酒精浓度达到0.06时,突突突所需的时间显着延长。这种情况下,人开始出现反应迟钝走路摇晃等状况、但还没到喝断片的情况。

【4】而达到0.09时,很多人直接就没法突突突了。所谓的真·喝断片,这种情况下我们理解你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也相信你确实什么都没干。

所以,通过这项研究发现,微醺情况下,男性的坚挺状况并无变化,但如果真要是什么都不记得了,那你昨晚确实真的啥也没干成(如果你屁股痛的话我们也为你默哀)。

2、酒精对性能力的影响

虽说微醺并不会影响男性勃起,但酒精却可能导致床功表现欠佳。

研究显示,酒精会麻醉男性和女性相关部位的组织细胞,因此在饮酒后,两人都很难获得GAO潮。

女性在大量饮酒之后,比较难以被唤起,而男性一定程度上可能就无法突突突了。

3、酒后是否丧失记忆力

不可否认,酒精会抑制中枢神经的部分功能。令一个人的行为举止、情绪状态发生改变。但这并不代表当事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事实上,只要酒精还没让你醉睡过去,便存在意识,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要干什么。如果潜意识里真想控制寄几,是能控制住的。

如果真喝醉到失去意识的程度,别说办事儿了,喝口水都没法。

所以说,那些口口声声说并非出自本意的男人都是大(pi)骗(yan)子。其实他们早有预谋,于是借酒行凶,为了逃避责任还让酒当背锅侠。

原文地址:酒喝多了真的会乱性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8582607922753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