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酥做法 孕妇可以吃蓝莓吗(2)

发表日期:2017-08-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小窍门:

1)面粉用高粉或低粉均可。一般来说,高粉吸水性较弱,低粉吸水性较强。因此,最近我又实验了几次,总结为:高粉最好用180~200克,低粉用130~140克,普通面粉用150~160克。效果应该是最佳。

(2)白糖用糖分或白绵糖均可,切忌不要用砂糖,不易溶化打发,因而造成糕点出现硬酥,而不是酥松。这是我后几次做,用糖不一样而总结出的经验。

(3)各家烤箱的温度不同,可根据自家的烤箱调节温度。烤至淡黄色即可。总而言之,急火易硬酥,慢火易酥松。


孕妇可以吃蓝莓吗

蓝莓是一种营养很高的食物,它富含维生素、糖、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对我们身体很有补益作用,那么孕妇可以吃蓝莓吗,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下。

孕妇是能吃蓝莓的,对孕妇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


蓝莓酥做法

蓝莓营养价值很高,而且酸甜可口,适量食用可以补充营养、促进食欲。

蓝莓对于产妇来说是非常保健的水果,对产妇的身体很有好处,能帮助提高免疫力,补充产妇的营养需求,尤其在夏天还有清热解暑的功效,产妇们可以常吃。

原文地址:蓝莓酥做法 孕妇可以吃蓝莓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anmei/15037027652022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