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还能活得精彩的女人是怎样一种存在

发表日期:2023-03-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离婚后还能活得精彩的女人是怎样一种存在


现在我30岁了,我会把自己的每一次性暧,都记录在笔记本上。平时我也很爱在熙墨会员群里分享自己的“新突破”、“新玩法”。

你或许会觉得,我是一个充满自信、乐于探索的女人。但,其实我自卑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更是经历过一片狼藉的人生。

早婚早育,却是一个性盲

我生活在广州,因为早婚的习俗,18岁不到,我就生了大女儿。之后,年龄还是少女的我,音道就松弛了。

产后,我坚持母乳喂养,胸也下垂了。对于自己的身材,可以说在18岁那年就彻底丧失了自信。

那会儿,自己完全就是一个性盲,虽然都已为人母,却连最基本的高巢这些知识都不懂。那时候,我的性生活非常被动,观念非常保守。

女人一缺乏自信,很容易就怨天尤人,活成一个负能量的怨妇,婚姻关系自然是岌岌可危。产后两年,那是2010年左右,大女儿在三四岁的时候,我离婚了。

痛则思变

离婚之后,意识到已经不能再继续“纵容”自己消沉,开始接触一些情感梳理的课程,渐渐回归到了稳定的情绪状态,开始憧憬新的生活。

也是在2010年,我偶然看到台湾的一档电视节目,这才开始学习收紧音道。那以后,只要我想起来,都会抽空进行收紧音道的练习,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

我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人,很喜欢学习,目的就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就算在空窗期,也会严格管理自己的饮食和身材,时刻准备好,要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值得的人。

在2014年,通过相亲,我二婚了,又生了一个宝宝。也是在这段婚姻关系里,我开始意识到了性生活对夫妻感情的重要性。

意识到性很重要,

却始终以为“取悦对方”大于“取悦自己”

尽管认识到了夫妻性生活很重要,但在当时,我并不知道要去哪里学习这些知识,能做的仅仅是通过微博,看一些姿势和技巧。

而且在当时,我学习性技巧的全部目的,都是为了取悦对方,以至于在口爱的时候,只能很勉强亲下去,自己没有任何的愉悦感。

当时还很在意自己的身材缺陷,露胸都会觉得很尴尬、很惭愧。嗳嗳中,

虽然不再像第一次婚姻里那么被动,却也还是没有意识到:取悦自己和取悦对方是同样重要的。

二婚,因为三观不合分开了,2016年开始了分居。在微博无意看到了熙墨的一段按摩手法,就买了几节课作为尝试。

取悦对方,就是取悦自己

在认识小美之前,我以为,只要我学会了技术,努力帮对方做好就可以了!但我完全没想过:自己也可以带着享用对方身体的心态,去享受性的愉悦!

现在我觉得,嗳嗳就是两个人一起嗨皮的过程,一切怎么开心怎么来,看到对方开心,我也会很开心,结果反而并不是那么重要。

比如时间啊、次数啊,有没有高巢、巢吹啊。当你不刻意去追求那个结果,它们反而都会来的很自然!

当我知道了如何做一个更懂得爱自己的女人后,追求我的异性,也越来越爱我了。

我现在有了新的稳定的伴侣。我很喜欢他在嗳嗳中爆粗口,而且我会主动的告诉对方:“我希望听到你说……,我听到你说……的时候,会更兴奋!

现在的我,可以很坦然的,以这样的方式向对方传达我的需求!

还记得以前我很自卑身材吗?现在啊,我觉得身材根本没有那么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情欲!

爱他,就让他成为最性福的男人

我以前不会撒娇,不懂怎么哄男人。现在,我学会了跟他沟通,学会在他不高兴的时候,主动去哄他,去体贴他!

我在他面前,越来越娇滴滴的。有时候甚至会像一个孩子,平时我的眼神、举止,都更加有“女人味”了~

性生活遇到任何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向熙墨和群友们求助,努力解决问题。

感觉在自己付出这些之后,男朋友真的也会百般宠爱自己了!

爱他,就同样好好宠爱他吧,心里暗戳戳想着:我要让你成为最性福的男人!

我和现在的男朋友之间很坦诚,他知道我在学习小美的课程之后,还会让我把小美的按摩操拿出来,边看边给他按摩!

他很支持我,也很想跟我一起去探索彼此身体的更深的乐趣!

以前,我总觉得被男人睡了很吃亏!现在觉得,女人不再是躺下被征服的对象,就像小美说的“拿出雌性生物的霸气”,不要有受害者心态。

我们也可以主动追求我们爱的男人,去享用他们美好的肉体,去给予他们最好的体验,无论是性还是情感上。

厘清两性误区,探索更大的世界

小美的课程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一次收获都不同。除了按摩手法之外,我最喜欢她关于“两性误区”这一块的分享。

现在的男朋友其实就存在某些认知的误区。比如,他认为器大,女人就舒服。

我知道了有趣好玩的,都会想跟对方一起探索。很多次想要引导对方跟我玩一些“轻微的sm”,但每当我说到这个,他就总觉得我是不是以前经历了什么,导致心理扭曲了。

所以正在努力帮助对方“把思维转变过来”。一次不行就两次,想各种办法去引导他。我在期待更大的改变。

我也想把我的幸福和创造力分享给姐妹们

在嗳嗳中,我会喜欢尝试不同的内衣,这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操作,另外,群里姐妹们聊到的那几款特别受欢迎的玩具,我也都买了!

去年我把小美的文章推荐给了很多朋友,但她们似乎都觉得性生活无所谓,一点都不重视这个问题!

想想看,十年前的我,也是像她们这么想的。但现在,我很不赞成这种想法。但我只会告诉她们一句话:“你若不变,你的老公就会变!”

感觉自己就是,从“羞涩、无知的女孩”一路走过来,变成“欣赏自己身体、内心强大、自信”的女人。一路上走了不少歪路,吃了一些苦头,但是现在,我感觉无比幸福和性福!

 

原文地址:离婚后还能活得精彩的女人是怎样一种存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7770449622737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