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能减肥还能睡出哪些化学反应

发表日期:2023-04-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睡觉方式?

裸睡?睡衣?

“我睡觉时只穿香奈儿5号香水”

——玛丽莲·梦露

一丝不挂or留小内内的“裸”

都属于身体大面积与寝具亲密接触

这些,都属裸睡

菇娘你大胆睡,裸睡很卫生

裸睡能减肥还能睡出哪些化学反应

健康的皮肤具有足够强大的防御体系,不会那么轻易感染皮肤病,只要注意个人卫生,定期清理床单被套,保持环境卫生,单纯的裸睡,性病是没有机会找上你的。

何况,每晚相拥入眠的被子绝对比你吃下去的麻辣烫卫生。

还在犹豫“裸”不“裸”?6种好处,且听桃姐给你娓娓道来~

脱得越光,睡得越香

阿姆斯特丹大学的科学家发现,降低皮肤温度,可提高睡眠质量,减少夜里醒来的次数。

皮肤是人体最重要的散热器官,当褪去那层布料的束缚后,可以让身体温度下降,从而迅速进入深度睡眠的适宜温度,让睡眠质量翻倍。

放缓皮肤衰老,纯天然SPA

皮肤有机会更通畅的“呼吸”,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

高质量的睡眠有抗衰老作用,这归功于褪黑激素(也叫睡眠激素),预防细胞退化的激素让皮肤衰老得慢点,再慢点…

适当“通风”,减少感染

小内内包裹的地带常年温热潮湿,经常成为真菌和细菌的理想滋生地。

让“小妹妹”不受束缚整晚呼吸,可减少发生尿路感染和酵母菌感染的风险。

躺着,顺便把肥给减了

英国诺丁汉大学发展生理学教授迈克尔·西蒙兹指出,那些晚上觉得热喜欢裸睡的人,往往会比别人拥有更多的棕色脂肪(棕色脂肪可以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分解引发肥胖的白色脂肪,促进白色脂肪消耗)。

原来一觉醒来,身轻如燕不是梦。

裸睡还是一枚催情剂

科学研究,肌肤的亲密接触,能释放出大量的催产素(爱的荷尔蒙),增加彼此的信任感和亲密感。

当身体无束缚的相拥而眠时,它就是一剂催情良药。

美国棉花协会最新的一项调查发现,裸睡的人更满足于自己的情感关系,幸福感更强。

当然了,更重要是——睡衣省了,省钱了!

“裸”有讲究,不是人人都能“裸”

梦游君、敏感皮肤者、大姨妈到访妹纸,请不要扔掉你的睡衣,还是老老实实穿着睡吧。

当你考虑回归自然,坦露原始,当个裸睡者时请选择适合气候的透气被子和一件放在床边的衣服。

非要说它的坏处?

就是当你睡得很香却被充盈的膀胱叫醒时,你需要纠结是穿上衣服去WC还是憋回去。

和衣而眠是种习惯

脱衣而睡却是享受

让无束缚的皮肤和干净柔软的被子亲密接触

在温暖舒适中安然入睡

明天,肯定又是一个神清气爽的早晨

 

原文地址:裸睡能减肥还能睡出哪些化学反应(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124687822745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