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撩,是感情最好的保鲜剂

发表日期:2023-02-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ONE 善用小道具撩拨他的癖好

@香香

男朋友喜欢黑丝袜,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穿,男朋友激动到不行,非常想要,但因为太累了(白天已经做了很多次)只能在半睡半醒中互相抚摸对方。早晨六点多他就迫不及待的叫醒我做了一次。

事后他经常和我提起:那晚我的黑丝袜,让他欲罢不能。

小美:了解对方的小癖好,很容易直戳小男神的红心。

会撩,是感情最好的保鲜剂

@粉红豹

他说喜欢在球上和我嗳嗳。

我是一名瑜伽老师。有一次偶尔看我在练瑜伽球,他说把持不住。就进来从后面压住了我。他说你在球上的时候我想到了很多体位。其实我是特意凹的造型。

直男应该不看瑜伽球嗳嗳体位吧?耿直的微笑。

小美点评:貌似不经意的撩拨最让人心动。

TWO 不是只有女人才需要前戏

@小柔

当他累的时候,温柔的让他躺下,给他做一个全身按摩,用《丁丁按摩操》用心的呵护他的丁丁,过不了几分钟,我就会被他摁倒,各种姿势的嗳嗳,结束后一起去洗澡!无比幸福!

小美点评:私处按摩是一种身与心都非常贴近的体验,很适合用来唤起。

@小猫

我非常重视前戏,我会拿着大白兔避孕套和他说,爸爸你的糖掉啦,他就很兴奋。他喜欢按摩,我也常用低温蜡烛给他做按摩。

后戏时,他要走了,我就坐在椅子上,抱着他的腰,像小猫一样蹭他,他说十个数啊,后来说五十个数啊,最后宠溺的笑笑,怎么和猫一样。闭着眼睛蹭着他的身体感受他的温度,真的很心安。

小美点评:会玩前戏和后戏的猫系女是宝藏!

@小晴

我们是异地恋,在一起三年多了?,一个河北,一个山东相隔514公里。

就像小美小姐姐说得那样“性生活”是爱情的润滑剂,是生活的调味剂。对于我们这样的异地恋“性生活”显得更加尤为重要。

我个人的一些小经验,让他把持不住小窍门:

①嗳嗳前一定要有一个开心幸福的心态,把生活中的压力都放下。

②女人要前戏男人也需要,我一般会主动的去帮他口一下,但是不能太久,只是试探性的勾引他。

③嗳嗳的时候我会尽量多的说出我的感受和想要他怎么样,我越是邀请越多他就越来劲儿。

④一定要大胆的叫出来,千万别做作,越放松越享受就越真实。

还有小美小姐姐你说的那句“爱是一件阳光的事情”对于我跟我的男人都是醍醐灌顶,卸下了我们很重的负担,谢谢你!

小美点评:性感的女人,就是懂得享受嗳嗳的女人。

THREE 男人最不能抗拒的,就是能主动享受嗳嗳的女人

@秋秋

我们是出轨后正在接受心理咨询的夫妻。

曾经对性方面有过深度的沟通,他一直以为我对性,兴趣不大(事实也是如此),因此他希望我能够先从态度上重视起来,所以要求我主动发起性邀请。

他最喜欢的戏码是,我穿上性感暴露,带点蕾丝绑带元素的性感内衣,他假装睡着,我在不经意间去挑逗他,从试探般的轻吻,到缠绵的深吻,逐步往下探索,有时候我会呼吸在高处停下来,他就会很难耐,更加如狼似虎……

小美点评:在男人眼中,在床上主动、放得开的老婆,是非常迷人的。

@阿真

有次我穿了一件黑色复古旗袍,高开叉的那种,蹬个细高跟。

在外面吃饭时一脸御姐范,偶尔用高跟鞋蹭一下他的腿撩一下。

他送我到楼上,我反手就把门锁上了,开始亲吻他,很狂热那种!(好害羞)从此以后他就喜欢我穿着裙子里面不穿,而且超喜欢给我口。

当然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好,收拾的干干净净香香的,可以用点口嗳专用淡淡香水在小森林里扑一下。

小美点评:这个挑逗可以说色香味俱全了。

@依依

他说希望我主动口他,我嘴上表示不屑,心里却悄悄记下了。

那天我看他坐在电脑前专心工作,认真的样子好帅,然后——我就想起了他的话……不假思索地跪到他身下就开始抚摸他,帮他脱衣服……

他很惊喜,但故作镇定(样子好可爱),于是我“霸王硬上弓”般,开始在办公桌下面“伺候”他。

我们在一起十几年了,他还是对我特别有冲动,我们有时候一天会嗳嗳两次……但我总觉得我俩的技巧需要提升,所以要继续学习啦!

小美点评:平时高冷范儿,偶尔“攻”一点,反差绝妙!

@静香

我是一名二胎妈妈,小宝出生后的两年,我和我先生几乎一个月一次!

今年三月份听了小美老师的线上免费分享微课,开始变得慢慢主动……

我哄娃们睡着后,看了很久才穿上他的衬衫,然后怀着一颗怦怦跳的心来到他睡的房间,轻轻滴打开门,房间里开着小夜灯,我慢慢滴走到床边。

他看到我衬衫没遮住的丝袜,眼睛放光,忍不住摸上来,要解衬衫纽扣,我也有点急心里更兴奋,脱掉衬衫,他很欣喜地看着摸着,说:“老婆,你好漂亮!”……心里真的无比开心??

小美点评:恭喜你!已经完全get如何做个辣妈重燃婚姻激情了。

@Amanda

今年过年之后,明显感觉双方的情感淡了许多,不像之前那样充满激情。两个人回到家聊天的时间都不多,基本就是自己做自己的,他在电脑上办公,我在讲电话。

最近把小美以前的文章翻出来又重新阅读,角色扮演,情趣按摩,唇舌漫游,两人共享玩具,把这些经典的招数我们重温了一遍,男友对我积极的态度非常感动。

特别记忆深刻的一次,我穿了猫女的情趣内衣,男友洗完澡出来,头发都还是湿的,我走上前,用十指插入他的头发给他按摩,按了一会,感觉他整个人酥麻了~

小美点评:只要用心经营,谁说熟悉的人之间就没有新鲜感?

@清扬

唇舌游走他的每寸肌肤,最后含着雪碧一点点靠近那片区域上下横扫,眼神挑逗。

他会浑身发抖,张着大嘴巴,瞪着眼睛,那种感觉别提有多刺激??

还有一个我做XO训练的动作他也把持不住,好羞羞啊原来我也能这么有趣,是因为没有遇见那个懂我的人。

放开心里的压抑随心所欲??,就是最有魅力的。

小美点评:已经能在课程外自创玩法了,太优秀了吧?

一点点言语挑逗,就能拨动他的心弦

@七里香

用男朋友的微信答hhhhh(嗯,好大一把狗粮)

我俩最近都很热衷于dirty talk,就是完全放下下限那种把生活里端庄的自己彻底丢掉,然后把自己想象成一个dang妇。

把那些最脏的词对着它耳朵说出来,他很受用也很卖力??。

另外就是因为卧室有挂墙的电视所以开发了边看边做,尽量跟上里面的动作……如果要公布就公布他微信吧哈哈哈

小美点评:dirty talk,就像辣椒,不加平平淡淡,加了才足够刺激。

@鬼鬼

我只要扭头吻他,小声色色的话夸他一句,他就会加快速度和抓我肉肉的屁股,他喜欢打我屁股,每打一次就会叫一声。

小美点评:言语挑逗技巧,学习一下!

@小莉

“老公,小弟弟说想我了,他想来探访我,你同意吗?”

老公爽快地说:“当然同意呀。可是 你不是老幺吗?你哪个弟弟要来呀?”

我用嘴隔着裤子快速亲了一下老公的小弟弟,暧昧的说:“就是这个最调皮的啦!”

老公一愣,恍然大悟地立刻将我扑倒了……

小美点评:真是个调皮的小妖精!

懂得制造性幻想的女人,拥有一个,就如同拥有千百个。

@软软

男友在外地,快回来那几天,我就不断的给他制造想象的空间。

我们约定自己第一场怎么玩,第二场角色转换...,聊着聊着他就很兴奋。

我说你想怎么样我都满足你,他在网上买了3套情趣内衣寄回来,当前一天我就睡前穿了自己喜欢的情趣内衣,但是没有给他拍照,告诉他,“我穿了情趣内衣,被自己镜中的模样给吸引了,我都有冲动把自己睡了?? ”。

他回来那天一开门就说他要看内衣。懂得制造画面感,让他欲罢不能,脑子里老想,见面就会激烈的燃烧?? ??

小美点评:问我周末夫妻、老公忙怎么办的姑娘们,你们周一到周五能做的太多了,学起来吧~

小美说:

姑娘们发现了吗?这些性福分享,各有各的美好,却又大体相似。关键词都是“主动”、“前戏”、“沟通”、“享受”。

高质量嗳嗳的秘诀,其实就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

正视你的欲望,多学习性知识、性技巧,多关注彼此的需求,你也能收获满满的性福。

注:文中均为化名噢!

 

原文地址:会撩,是感情最好的保鲜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7649489722736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