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参有什么好处 宁神益智的效果

发表日期:2017-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白参有什么好处,宁神益智的效果。白参含有什么营养功效,如何食用白参?了解白参有什么好处,宁神益智的效果。

白参有什么好处

白参为人参经特殊加工而成的一种中药,区别于红参。指人参加工的产品中,除红参以外的各白参种加工,如生晒参、白糖参、白干参等,一般统称为白参。

人参的加工工艺复杂,不同的加工工艺制成不同种类的高丽参。

将收获的人参晾干,挑选出质量最好的加工成红参,其余加工成白参。

白参,它是以四~六年生的水参(新鲜参)为原料,剥皮后以太阳光或热风自然晒干而成,色泽呈微白的黄色。

白参的食用方法

1、嚼食:将白参蒸软切成薄片,晾干盛于容器内,随用取出1-2片口含或嚼食。

2、冲茶:将白参薄片4-5片置茶杯内倒入开水,复盖3-5分钟后服用。

3、煎服:将白参片或碎块取4-15克(随体质状况而定)加150-500毫升水煮,煎至120-350毫升,煎两次,混合后分两份,早晚各一次。

4、炖煮食品:将白参配适量的瘦肉或鸡肉一起烹炖食用亦可。

白参的食用效果

补气生津,宁神益智。

通过上文关于白参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白参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白参有什么好处 宁神益智的效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3173601989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