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粉有什么好处 预防和治疗高血压

发表日期:2017-07-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果冻粉有什么好处,预防和治疗高血压。果冻粉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食用果冻粉有什么功效。了解果冻粉有什么好处,预防和治疗高血压。

果冻粉有什么好处

果冻粉一般是琼脂,鱼胶粉(吉利粉)或者明胶,加上香精和糖做成的。可以直接做果冻。

其他材料(比如鱼胶粉)需要添加果汁或饮料。

营养分析:

果冻粉属于高膳食纤维,有丰富的水溶性半纤维具有国内外公认的保健功能,有效地把重金属原子和放射性同位素从体内排出,起到“胃肠清道夫”的作用。

果冻粉的营养价值

能有效预防和治疗高血压、高胆固醇、冠心病、糖尿病、肿瘤、肥胖症和便秘等疾病。

通过上文关于果冻粉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果冻粉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果冻粉有什么好处 预防和治疗高血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058164198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