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米有什么好处 难得的保健食物

发表日期:2017-06-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野米有什么好处,难得的保健食物。野米含有什么营养功效,如何做野米才好吃。了解野米有什么好处,难得的保健食物。

野米有什么好处

野米只是一种草的种子,外壳不用打磨,呈灰黑颜色,含有极高的营养成分。

野米中的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膳食纤维比大米高得多,是难得的保健食物,可称之为“米”中之王。

野米的功效与作用

野米中的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膳食纤维比大米高得多,是难得的保健食物,可称之为“米”中之王。

野米的制作技巧

野米的烹制往往需要加入汤汁共烹,配以肉汤使其味得以提升,笔者则喜欢采用鸡汤来煮,其效更佳,在品尝中有一种混香的纤维口感,颇有“嚼头”。

如果加入杂菇同煮,就是一道既美味又健康的佳品了。

通过上文关于野米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野米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野米有什么好处 难得的保健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66389131970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