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有什么好处 肉丸的营养价值

发表日期:2017-0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肉丸有什么好处,肉丸的营养价值。肉丸品种很多,不同的材料做成不同的荤素丸子。味道很好。吃肉丸有什么好处?了解肉丸有什么好处,肉丸的营养价值。

  肉丸有什么好处

  肉丸,就是有肉的丸子,通常由薄皮包裹肉质馅料通过蒸煮烹制而成,通过薄皮包裹,更好锁住肉质营养和美味,让肉质更加鲜嫩可口。肉丸在全国各地均有,而且做法不一。

  肉丸营养价值

  不同的食物原料搭配做出来的肉丸具有不同的营养。

肉丸有什么好处 肉丸的营养价值

  肉丸烹饪技巧

  1、给孩子吃的肉类不要太肥腻,最好选用3分肥7分瘦的猪肉,在搅肉前把肉切成小块;

  2、做这道菜的玉米粒最好选用新鲜的甜玉米,老玉米少了那份香甜味,而且不易熟。

  肉丸食用指南

  由于肉丸内部密封,热气腾腾,给儿童喂食的时候要注意避免烫嘴。

  肉丸主要功效

  通乳生乳,补血益气,健脑,益乳,健脾,强筋,壮骨,通血。

肉丸有什么好处 肉丸的营养价值

  肉丸禁忌与副作用

  肉丸由芋头制成,因此在睡前食用可能导致胃酸过量,对于胃有疾病的同志需要慎食。最好在正常消化时间(成年人通常在半个小时以上)以上食用。

  肉丸的做法

  牛肉

  用料:鲜牛肉(500克)、精盐(40克)、味粉(4克)、清水(100克)、菱粉(30克)

  制法:

  一、将鲜牛肉切薄片,用圆形小铁槌捶烂,用清水、精盐、菱粉拌匀,打成牛肉胶。

  二、用手将牛肉胶搓成丸形,放进锅中,加清水,用文火浸熟(水清,丸浮水面为准)取起,焖、炒等咸宜。

原文地址:肉丸有什么好处 肉丸的营养价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836789721840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