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心血管疾病 您选对油了吗

发表日期:2015-03-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心血管疾病已经占据各种慢性疾病的首位,成为现代人死亡的最大病因。许多疾病的发生,往往与患者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有关,心血管疾病也是如此。在吃对食物之前,许多人往往忽视了食用油的选择。其实,单一油种的脂肪酸构成不同,营养特点也不同,想要预防心血管疾病,先从选对油开始。

  1. 花生油

yufangxinxueguanjibingxuanduishiyongyou

  营养专家在花生油中发现了3种保护心脑血管的成分:白藜芦醇、单不饱和脂肪酸和β-谷固醇。这几种物质对激素依赖性肿瘤有明显的预防作用,也是降低血小板聚集、防止动脉硬化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化学预防剂。

  此外,花生油中的胆碱,可改善人脑的记忆力。花生油中还含有多种抗衰老成分,有延缓脑功能衰老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理想的食用油脂之一。

原文地址:预防心血管疾病 您选对油了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7353319607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