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7大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法则(3)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春季7大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法则

  5、敷面膜不宜时间过长

  一般美白面膜,除非迥殊注明,不然平常只需敷15分钟便足够。不要认为面膜敷的时候愈长便愈有用。敷面膜时候过长,面部细胞很轻易缺氧,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养分亦无法有用地渗入入皮肤,减低面膜的应有功能。

  6、多食豆类食物及成品

  要皮肤白其实好简单,只要争夺机遇多吃豆类成品如豆乳、豆腐花、豆腐等。豆类含有富厚卵白质,对肌肤打造胶原卵白甚有帮忙,多吃有益,兼令皮肤更白滑,是又廉价又自然的美白补品。

  7、空肚喝暖的柠檬水

  柠檬含富厚的维他命C,多喝不只可以帮忙排毒,还有助美白肌肤。天天最好空肚喝暖的柠檬水一至两杯,最好不要加糖,可防止黑色素储蓄积累。

原文地址:春季7大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法则(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5454538266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