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7大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法则(2)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春季7大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法则

  3、外出回家后清洁皮肤是美白的基础

  做好面部肌肤的清洁工作是美白的基础,尤其是外出回家后,一定要使用洁面乳洗脸!这样不仅能够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加强对美白护肤产品的吸收,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先保湿再美白

  如自己属敏感或干性皮肤,利用美白产物前应先为皮肤保湿,这样能提高皮肤角质层的水分,健康的皮肤细胞组织,能削减利用美白产物时所发生的敏感徵状。其他肌肤类型利用美白产品前,也可先涂保湿水打底,能使美白产品更快见效!

原文地址:春季7大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法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5454538266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