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实用小偏方专治神经性头痛

发表日期:2015-03-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生气、紧张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神经性头痛多表现为两侧头痛,患者想要缓解这种头痛,一定要缓解压来、适当休息,同时也可以用饮食的方法辅助治疗,下面我们来看看治疗神经性头痛的一些偏方。

  神经性头痛食疗偏方

六个实用小偏方专治神经性头痛

  偏方一

  处方:川芎6克,白芷6克,细辛3克,羌活10克,独活10克,防风10克,苍术10克,黄芩10克, 菊花10克,当归10克,麦冬10克,藁本10克,蔓荆子10克,蜈蚣2条。水煎服,一日一剂。7剂1疗程,服用2~3个疗程即可治愈。

  功效:散风清热,通络止痛,平肝熄风,用于风热上扰清窍,清阳被遏之各种头痛,不论头痛新旧部位均可用此方加减治疗可获良效。

  偏方二、芹菜根汤

  组成:芹菜根60g

  用法:芹菜根加水煎煮,早晚各一次。

  主治:适用与高血压头痛,高血脂。

原文地址:六个实用小偏方专治神经性头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5294064249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