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食物美白养颜 内外兼修纯天然(3)

发表日期:2015-02-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七种食物美白养颜 内外兼修纯天然

  南瓜籽

  富含锌、维生素E、硫和ω-3脂肪,能促进肌肤愈合,滋养、修复肌肤,并保持皮肤润泽的南瓜籽,是不容错过的美容佳品。当你出现肌肤损伤,南瓜籽还可以帮助修复瑕疵痕迹。

  番茄

  西红柿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食物,那么你知道它的美容功效吗?西红柿是一种天然的防晒品,能帮助我们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对于经常接触日晒的女性来说,一定要每天饮用一杯番茄汁哦!当然,防晒的最佳方式还是防晒霜哦!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哦!

原文地址:七种食物美白养颜 内外兼修纯天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4145468209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