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聚餐必吃的10道“防癌佳肴”

发表日期:2015-02-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癌病离我们越来越近,而且癌病的引发不单纯为疾病的演变,还包括不良的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眼看新春佳节就要到了,过年胡吃海喝,大鱼大肉的摄入是免不了的。如果不加以膳食纤维的后续改善,就会造成肠胃疾病的发生。因些下面介绍这几个菜谱,能良好的预防癌病的引发。

过年聚餐必吃的10道“防癌佳肴”

  蒜泥白肉:防结直肠癌

  经常食用大蒜,可使患肠癌的风险降低30%,而且常吃生大蒜的人,胃癌发病率非常低。这是因为大蒜能显著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从而减少胃癌发生的诱因。蒜泥白肉这道菜不仅能使生大蒜的功用得以发挥,而且大蒜中的蒜素与猪肉中的维生素B1结合后,能将水溶性变为脂溶性,大大增加人体对这种维生素的吸收利用。

  凉拌菠菜:防肺癌

  菠菜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有助于预防自由基损伤造成的癌症。每天吃一碗菠菜可使患肺癌的几率降低一半。此外,番茄、胡萝卜、梨、苹果混合制作的水果沙拉也有预防肺癌的作用。

原文地址:过年聚餐必吃的10道“防癌佳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4145459209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