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不过热姜水 可治疗12种常见病

发表日期:2015-02-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生活中有个小病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患病后不要急于采取吃药治疗的方法,简单的热姜水就可以解决。下面我们来看热姜水可以治疗的12种常见病:

简单不过热姜水 可治疗12种常见病

  口腔溃疡:

  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2至3次,一般6至9次溃疡面即可收敛。

  龋齿:

  每日早、晚坚持用热姜水漱口1次,并每日代茶饮用数次。此法对保护牙齿、预防和治疗龋齿颇为有效。

  偏头痛:

  当偏头痛发作时,可用热姜水浸泡双手,大约浸泡15分钟左右,痛感就会减轻,甚至消失。

  醉

  用热姜水代茶饮用,可加速血液流通,消化体内酒精。还可在热姜水里加适量蜜糖,可缓解或消除酒醉。

原文地址:简单不过热姜水 可治疗12种常见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4145455209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