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午餐吃什么 六种错误吃法要不得(4)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怎么吃?

  要知道,一份健康午餐是有对应的营养搭配比例的,专家说,能够称为“健康”的上班族午餐应包括以下内容:

  一份主食:碳水化合物。柚子大小的一份粗粮面包、馒头或面条等主食;

  三份蔬菜:维生素和纤维素。以绿色蔬菜为主,颜色各异更好,依各人不同的食量适当摄取;

  一份肉类:鱼肉为首选,其次是虾肉、鸡肉,另外是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肉。大小为名片大小。

  一个水果:最好是苹果,或者其他应季水果。

  一把坚果:核桃、榛子、杏仁等,10~15粒左右就好。

上班族午餐吃什么 六种错误吃法要不得

  特别推荐:准备自己的午餐便当

  午饭吃什么,与其受限于办公室周围那几家有限的饭馆,不如提前在家自己细心准备。毕竟,午饭理所应当是一天中最丰盛的一餐,劳碌的职业人尤其不该潦草应付。营养专家建议健康午饭便当除了主食、蔬菜、鱼肉鸡蛋外,还应有一小份坚果,一个水这样的配搭才更健康。

原文地址:上班族午餐吃什么 六种错误吃法要不得(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4799203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