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七种食物 延缓衰老助长寿(2)

发表日期:2015-02-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常吃七种食物 延缓衰老助长寿

  3、巧克力有利血管健康

  在巴拿马附近的圣布拉斯群岛,同样生活着心脏异常健康的库纳人,他们比巴拿马人心脏病发病几率低9倍,而他们心脏健康秘诀是什么呢?原因是他们的饮品中通常含有大量的可可,而可可中含有丰富的黄烷醇,可保护血管机能,减少高血压的发生,以及帮助预防2型糖尿病、肾病及老年痴呆症等疾病,适量食用富含可可的巧克力同样促进身体健康。

  4、坚果延年益寿

  提倡健康生活和素食的美国宗教团体——基督复临安息日会研究指出,经常吃坚果的人可平均延长2年半的寿命。为何坚果有如此神效呢?因为坚果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很好来源,这一点与橄榄油颇为相似,此外,坚果还蕴含了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健康物质如抗氧化剂等,是不可多得的健康食品。

原文地址:常吃七种食物 延缓衰老助长寿(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555114144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