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七种食物 延缓衰老助长寿

发表日期:2015-02-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常吃七种食物 延缓衰老助长寿

  1、鱼肉有助心脏健康

  心脏病是威胁人类健康的因素之一,可在美国阿拉斯加的因纽特人却很少受到这一疾病的困扰,原因就在于他们经常以鱼肉为食,从而补充了大量的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物质可以帮助人体控制胆固醇水平,并能预防心律失常,是人类的贴“心”卫士。

  2、长寿秘诀——酸奶

  在上世纪70年代,世界上拥有百岁老人比例最多的地区是格鲁吉亚,是什么秘诀让此地成为寿星的聚集地呢?答案最终锁定在毫不起眼的酸奶身上,它深深融入到当地居民饮食的方方面面。酸奶中富含钙质,可预防骨质疏松,另外,酸奶中的健康细菌能够保持肠道健康,减少因岁月带来的肠道疾病等。

原文地址:常吃七种食物 延缓衰老助长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555114144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