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抑郁症的偏方 自残是抑郁症的表现吗(2)

发表日期:2017-04-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小柴胡汤

柴胡、黄芩、半夏、人参、甘草、生姜、大枣

9、丹栀逍遥散

芍药、当归、柴胡、茯苓、白术、甘草、山栀、牡丹皮

10、柴胡加龙骨牡蛎

柴胡、黄芩、半夏、人参、生姜、桂枝、茯苓、大黄、龙骨、牡蛎、大枣

治抑郁症的偏方

2、外出交际

抑郁症患者常表现为情绪低落、自我评价低、不如他人、什么都做不好等负面症状,这些感受导致他们兴趣匮乏、遇事退缩、减少社交活动、封闭自己,这使得抑郁症者处在恶性循环之中,不断的强化了自我症状。改变这种恶性循环的前提必须强迫自己走出去,多接触朋友,参加社会活动或出去旅游,尽管开始内心会很痛苦,但是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后,负面的情绪感受就会被外部环境慢慢消融,你的自信心就会重燃起来。

原文地址:治抑郁症的偏方 自残是抑郁症的表现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yuzheng/14929890991930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