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抑郁症的表现 性欲明显减退

发表日期:2015-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由于当今的社会发展迅速,许多人心理压力过大。想太多就导致了抑郁症。抑郁症早期比较容易治愈。那么,轻度抑郁症的表现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抑郁常见的表现是以情绪低落为主要特征,表现闷闷不乐或悲痛欲绝,持续至少2星期。

轻度抑郁症的表现:

(1),对日常生活丧失兴趣,无愉快感;

(2),精力明显减退,无原因的持续疲乏感;

(3),自信心下降或自卑,或有内疚感;

(4),失眠,早醒或睡眠过多;

(5),食欲不振,体重明显减轻;

(6),有自杀或自杀的观念或行为;

轻度抑郁症的表现 性欲明显减退
轻度抑郁症的表现 性欲明显减退

(7),性欲明显减退;

(8),注意力集中困难或下降;

(9),联想困难,自觉思考能力显著下降。

抑郁心境一天中有较大波动,常以早上最重,然后逐渐减轻,到晚上最轻.建议到心理门诊进行诊治.。

原文地址:轻度抑郁症的表现 性欲明显减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yuzheng/1434580735785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