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治疗因人而异 九大食物防抑郁

发表日期:2015-03-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随着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抑郁症在当今社会变得很普遍,对于抑郁症患者的治疗,要因人而异,除了采取正规的治疗,可以多吃一些抗抑郁的食物辅助治疗。

9种食品有助抵抗抑郁

深水鱼:

研究认为,鱼油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产生常用抗忧郁药如碳酸锂的类似作用,使人的心理焦虑减轻。

香蕉

抑郁症治疗因人而异 九大食物防抑郁

抑郁症治疗因人而异 九大食物防抑郁

香蕉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碱(alkaloid)的物质,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最好来源,这些都可以帮助大脑减少忧郁情绪。

葡萄柚:

原文地址:抑郁症治疗因人而异 九大食物防抑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yuzheng/1425733319293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