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频繁遗精怎么办?

发表日期:2023-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你有出现经常遗精的现象吗?遗精相信很多男性都遇到过,如果不频繁的话,一般还好。但如果出现的频繁的话,那就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需要引起重视。那么男性频繁遗精怎么办?应该如何应对?

  频繁遗精的危害有哪些

  1、影响精神状态: 容易精神萎靡不振,情绪不稳定,记忆力下降,遇事无精打采,对外界显得十分淡漠,多梦失眠等现象。从而会影响到学习与工作。

  2、引发周身不适: 如果遗精次数明显增多,而且连续几个月都如此。临床上必然会出现许多不适症状,例如头昏,眼花,耳鸣,疲倦,腰酸,腿软,口渴,心悸,多汗等,势必影响到整体健康状况。

  3、性功能障碍: 对于已婚男子,如果还有频繁的遗精,日久必然会干扰正常性功能的发挥,造成性欲减退,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子性功能异常。

  4、导致男性不育: 遗精过度,会导致与男性生育相关的微量元素主要包括锌、硒、铜、钙和镁等。锌是生殖系统内重要的元素的流失,缺锌会影响青春期男性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发育,降低精子的活动能力,削弱机体的免疫功能,使男性容易患前列腺炎、附睾炎等感染性疾病。而精子活力的降低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

  频繁遗精怎么办

  1、积极的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建立起有规律的生活规律

  让自己忙碌起来,不要总是想着性的问题,这样就能够杜绝性想念和性幻想,努力将自己从沉湎的性问题长解脱出来,将对性的关注通过有意义的活动大大的降低,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遗精的发生。

  2、需要注意性器官的卫生清洁

  养成经常清洗性器官的好习惯,及时的治愈性器官以及下泌尿器官的疾病,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因为不卫生造成的疾病导致的遗精的发生。

  3、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最好不要穿着紧身的衣裤入睡,下体以及足部的被子不要盖的太过温暖,睡前不要用热水长时间的泡脚,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采用俯卧位睡觉,双手不要放在自己的性器官上。

  4、如果一定要治疗的话,最好是选择中医中药进行治疗

  因为中医中药的副作用小,对身体的伤害小,中医认为对于已经治疗应该治宜清心宁神,或兼滋肾固精。可以选择使用一些中成药,比如清心莲子饮、妙香散、静心汤、补心丹、知柏八味丸等。

  5、戒除手淫

  手淫乃是自己对自己外生殖器的频频刺激所造成。有的人因受外界性刺激的影响,常于夜寝时摩擦自己的外生殖器,有的是于夜寝前看描写有关性挑逗之类的读物后,大脑兴奋而抑制不住自己要动手去玩弄自己的外生殖器,久之而成瘾的。经常自慰者,不但易造成阴茎尿道感染,而且还会出现精神不振,精力不足,工作、学习中“走神”而影响身心健康。因此必须戒除!

原文地址:男性频繁遗精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jing/170018220822777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