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老遗精?

发表日期:2023-1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出现遗精正常,但是来时出现遗精,那就有问题了!遗精是青春期以后常见的一个现象。青春期发育以后,体内的雄激素水平增加,受到一些性刺激,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会出现遗精,偶尔的一次遗精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现频繁的遗精,那么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男人为什么老遗精

  精神原因

  当男人对于性的要求出现过分强烈的时候,并且无法控制,这个时候是很容易在睡眠的时候出现性兴奋的情况,而这种情况出现过度频繁的时候,就会刺激到性中枢,到最后就会直接出现射精的情况,这个时候就直接形成了遗精。

  体质虚弱

  虚弱的体质就会出现身体的很多器官都出现不健全的情况,比如大脑的皮层功能就会变得不全,会让大脑对性中枢的控制能力降低,并且还会让阴茎的勃起中枢还有射精中枢的兴奋性出现加强的情况,这样的话也是会发生遗精的情况。

  局部病变

  如果身体发生了疾病的话,也是会引发频繁遗精的情况,这个算是比较常见的,比如男人出现包茎、前列腺炎、包皮过长或者尿道炎等疾病,都是会刺激到男人的性器官,从而出现遗精的情况。

原文地址:男人为什么老遗精?(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jing/169897439922770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