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哮喘 哮喘秋季饮食注意这些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哮喘呢?哮喘的治疗是哮喘病人及其家属最关心的问题,其实,除了常规治疗之外,哮喘病人的饮食也是不容忽视的。科学饮食可以辅助治疗哮喘,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哮喘呢?哮喘患者的秋季饮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哮喘

哮喘偏方

墨鱼骨(海鳔硝)150克,红糖少许。将黑鱼骨晒干,用小刀刮成粉末,每次15克,用红糖拌吃,早晚各1次。本方适用于哮喘、气促证。

哮喘偏方二

粳米100克,灵芝、核桃仁各20克,精盐2克。将灵芝洗净切成3块,米洗净,核桃仁用开水泡10分钟,剥去种衣;砂锅置火上,注入清水1000毫升,下米、灵芝、核桃仁,烧开后,小火煮至米汤烂稠,表面浮有粥油时,放入精盐调味。本方适用于肺肾虚之咳喘。

吃什么可以治疗哮喘

哮喘偏方三

鲤鱼1条,糯米200克。将鲤鱼去鳞,纸裹炮熟,去刺研末,同糯米煮粥,空腹食之。本方适用于咳嗽气喘。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哮喘 哮喘秋季饮食注意这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aochuan/14744556931740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