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不能吃的蔬菜

发表日期:2015-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痛风是由于嘌呤代谢紊乱导致血尿酸增加而引起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饮食上建议多吃碱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如果过多吃酸性食品,会加重病情,不利于康复。那么,痛风患者可以吃什么食物?不能吃什么食物呢?请看以下内容。

痛风患者可吃的蔬菜:芹菜,韭菜,冬瓜,南瓜,黄瓜,葫芦,苋菜、雪里蕻、茼蒿菜、芹菜,白菜、木耳、榨菜、辣椒、卷心菜、茄子等。

痛风患者可适当食的蔬菜:蘑菇、菜花,山药,海带、金针、银耳等。

痛风患者不能吃的蔬菜:菠菜,扁豆,黄豆,豌豆,紫菜、香菇、芦笋等。

痛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不能吃的蔬菜
痛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不能吃的蔬菜

低嘌呤食物可以放心食用:

(1)主食类:米、麦、面类制品、淀粉、高粱、通心粉、马铃薯、甘薯、山芋等。

原文地址:痛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不能吃的蔬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tongfeng/1430347227735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