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食疗方法 乳腺癌术后滋补就吃这(4)

发表日期:2017-03-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材料:地瓜300g,粟米150g。

制法:地瓜洗净,上笼蒸熟,去皮,用到切成3cm大小的块。粟米淘洗干净备用。将洗净的粟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先用旺火煮沸,再改用小火继续煮熬,待米要煮烂时,加入地瓜块,煮烂成粥即可。

功效: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

2、煮白豆

材料:白豆500g,陈皮40g,精盐、味精各适量。

乳腺癌的食疗方法

制法:鸭子去毛、爪及内杂,洗净切块,入沸水中焯,洗净浮沫。将山药党参、橘叶、鸡内金,一并用纱布包好扎紧。砂锅加水,放入鸭块、药包、料、盐、姜块、葱段、胡椒等,用大火煮沸,改小火炖2小时,加味精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理气散结,健脾渗湿。本膳用山药、党参,益气健脾,运中化湿;鸡内金,导滞和胃,消聚化积;疏肝理气,专消乳辟,含人体必须氨基酸、蛋白质。能滋阴补虚,利水化浊,有利于乳腺癌的康复。

原文地址:乳腺癌的食疗方法 乳腺癌术后滋补就吃这(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4903972861901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