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食疗方法 乳腺癌术后滋补就吃这(2)

发表日期:2017-03-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若无菊叶三七,可用景天三七8克或三七8克代之。景天三七为景天科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景天三七的根或全草,味甘、微酸,性平,功效与菊叶三七相似,但兼有安神之效。

2、青蛙金针木耳

[用料]青蛙二只(约150克),金针菜(干品)25克,木耳25克,生姜4片,红枣4枚。

[制作]

(1)将青蛙宰杀干净,去内脏、皮及蛙头、放镬内用油、姜爆香。

乳腺癌的食疗方法

(2)本方性味平和,属平补之剂,补而不燥,且有疏肝解郁散结之效,故适用于乳腺癌早期或中期属肝阴虚,肝气郁结患者。

(3)金针菜宜用干菜,不宜鲜用。

(4)本方所言之青蛙是指人工饲养的,其他蛙类如虎纹蛙,则非本方所指。

原文地址:乳腺癌的食疗方法 乳腺癌术后滋补就吃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4903972861901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