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抹中药也可以治慢性荨麻疹

发表日期:2015-0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慢性荨麻疹通常是从四肢开始慢慢蔓延到身体,它也会断断续续的发作,给病人带来非常多的的烦恼.要想做好慢性荨麻疹的治疗彻底,除非利用纯中药治疗,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安全高效,治愈后不在复发.那么,有哪些外抹的重要配方,能治疗慢性荨麻疹呢?

我们先从荨麻疹的初期症状讲起,荨麻疹一般在初期的时候发生在局部地区,会有瘙痒的感觉,在抓挠之后皮肤会发红,而且会有鲜红色的或者白色的风团出现。荨麻疹有时候也会出现剧烈瘙痒的症状,而且一天之内可能发生好多次。

当荨麻疹到了中期的时候,荨麻疹患者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可能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一块又一块的红颜色的斑块,形成这些斑块之后会伴随着瘙痒的感觉。同时有可能会引起患者的发烧、腹泻、腹痛等等症状。

而荨麻疹到了后期的时候就可能会全身都有荨麻疹症状,粘膜部位都能受到波及,胃肠道会有腹痛、腹泻现象发生,而喉咙的粘膜则可能使得患者的呼吸困难,胸闷气短。再严重者就有可能使得患者窒息死亡。

外抹中药也可以治慢性荨麻疹

外抹中药也能治慢性荨麻疹

配方:穿山甲5克、乌梢蛇15、克黄莲30克、红花30克、白芷60克、黄柏50克、露蜂房3克、花椒80克、白芥子25克.

泡制:300ml60度以上粮食密封浸泡.在地窖封存12个月.

外用,一日两次或三次.

可用毛巾粘熬好的中药水,全身擦洗,擦洗过后,有病的地方,就会显现出来,然后在用药物擦洗就能,外抹中药,不到半年,慢性荨麻疹能治愈,是不是非常方便呢,安全而又无副作用.

原文地址:外抹中药也可以治慢性荨麻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qianmazhen/1424916638233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