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精神病的症状 反应迟钝呆板

发表日期:2015-06-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儿童精神病都有哪些症状?儿童精神病让人心疼,幼小的心灵不再快乐。无法体会童年的快乐。无法理解正常人的生活。我们要多了解儿童精神病的症状,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儿童精神病都有哪些症状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儿童精神病的症状:

智力障碍:这类症状一般在精神病的发病早期不会出现,但是患病时间长的话就会有所影响,一般大多数患儿都不会出现这类症状。

运动和行为异常:患儿时常表现出兴奋不安,毫无目的性的乱动、反应迟钝,呆板等症状。少数患儿还会出现损物和伤人的症状。

感知障碍:此类患儿一般表现为出现幻觉,如幻视、幻听等,少年精神病患者中这类症状比较多见。患者身体的变化。精神病患者不但心理出现问题,而且他们的身体和神经系统也会有一些问题存在。

儿童精神病的症状 反应迟钝呆板
儿童精神病的症状 反应迟钝呆板

精神分裂症患者的神经系统检查,如发现有个别神经系统体征,通常不稳定,都不具有特征性。血液和脑脊液一般正常。紧张性木僵状态病人的躯体变化较为明显。

原文地址:儿童精神病的症状 反应迟钝呆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bing/1435358681795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