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药的8大危害 加速皮肤衰老

发表日期:2015-06-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为了控制精神病人的行为,医生会给精神病人开一些药。是药三分毒,没有哪一种药物是没有副作用的。精神病患者长期服用也有许多危害性。那么,精神病药有哪些危害呢?我们一起看看。

精神病药的危害性:

危害1:可导致抑郁症(精神病药物中催眠药虽然能帮助你们入睡,但是醒来却全身乏力,像是剧烈运动后的劳累)

据一项07年对于1万人的调查显示,那些患有失眠的人发展成为抑郁症的机率比那些没有失眠的人高达五倍之多。实际上,失眠往往是抑郁症的先兆之一。

失眠和抑郁症是相辅相成的,睡眠不足会加重抑郁症的状况,而抑郁症反过来又会令人更加难以入睡。从积极的角度出发,治疗睡眠问题有助于抑郁症的缓解,反之亦然。

精神病药的8大危害 加速皮肤衰老
精神病药的8大危害 加速皮肤衰老

(很多精神病患者在服药前还没有自杀轻生的念头,服药过后整天昏昏沉沉,长期在把压抑的精神状态下挣扎的灰暗的世界当成是这辈子就一直那样没有意义地活着的命的话,使人的心理产生悲观厌世的念头。

最终,我们看到,很多不愿意活在对生活不能感到意义的压抑精神状态下的患者轻生或者厌世杀人)

原文地址:精神病药的8大危害 加速皮肤衰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bing/1434840441788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