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甲肝疫苗注意事项 甲肝疫苗的相关知识

发表日期:2015-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甲肝疫苗接种有哪些注意事项?甲肝是传染性极强的疾病,为了避免被传染。我们会给宝宝打甲肝疫苗,注射甲肝疫苗也有一些注意事项的。那么,甲肝疫苗接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在给宝宝接种疫苗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①接种前查看疫苗并把疫苗摇匀,如安瓿破裂,容量不足,疫苗过期,有摇不散的块状物等现象的疫苗不得使用。

②接种疫苗时应使用配置的自毁形注射器,防止交叉感染。

③接种后应注意观察有无局部及全身性反应,在接种时,应准备超敏反应的急救药械。

接种甲肝疫苗注意事项 甲肝疫苗的相关知识
接种甲肝疫苗注意事项 甲肝疫苗的相关知识

④在学校接种时,应注意采取比较分散的接种方式,如在医务室接种,避免发生群体性心因性不良反应,同时严格无菌操作,保证接种安全。

原文地址:接种甲肝疫苗注意事项 甲肝疫苗的相关知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gan/1434062906780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