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3)

发表日期:2015-05-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9.收拾好你的小物件,如书籍,录音盒,CD,光盘以及长毛动物玩具等,这些物品都极易沾上灰尘,从而引起过敏。

10.不要为减轻症状服用超量的药物;如果有反酸哎气可注意睡前勿进食及枕头垫高,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酸药。

11.注意鼻腔清洁,经常清洗鼻腔。

12.加强室外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13.保持室内清洁无尘以减少过敏原,可用吸尘器或湿抹布经常打扫房间;

二.控制室内霉菌和霉变的发生;霉菌可以释放孢子从而引起过敏症状,广泛存在于人们的各个生活角落,尤其是湿润的环境中,如地下室及卫生间,一般霉菌的来源包括家用湿化器,浴缸,湿毛毯,淋浴房,花草,旧报纸,垃圾箱等。

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3)
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

1、用漂白粉清洁,用漂白粉或者其它清洁剂清洗上述卫生间及垃圾箱。

原文地址: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32161174752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