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

发表日期:2015-05-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预防过敏性鼻炎呢?过敏性鼻炎患者只有接触到过敏原才会犯病。通常的过敏原是室内的尘螨,因此做好室内的预防工作相当重要。宠物身上的毛毛也是一大过敏源头,有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养宠物。那么,预防过敏性鼻炎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

预防措施:

过敏性鼻炎的最根本保健措施是了解引起自己过敏性的物质,即过敏原,并尽量避免它。

当症状主要发生在户外:应尽可能限制户外活动,尤其是接触花草或者腐烂的树叶,以及柳絮和法桐上果毛,外出时可以带口罩,或者可以到过敏原较少的海滨。

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
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

当症状主要发生在室内:可以注意以下几点:

一.注意生活细节,减少过敏反应的生活细节

引起过敏症状的物质称做过敏原,在户外(一般为季节性过敏原)和户内(一般为常年性过敏原)均可被发现。以下10点可以帮助您减少这类过敏原。另外还还要注意减少霉菌和霉变的发生,由于蟑螂的排泄物和动物的皮屑都是最常见的过敏原,因此你还要注意消除蟑螂,并处理好宠物及小动物。

原文地址:过敏性鼻炎重在预防 注意生活十大细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32161174752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