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肺炎的原因 肺炎的预防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7-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肺炎的原因是很多的,但从本质上来说,就是由于致病微生物的感染所致,比如细菌,病毒,湖综合室真菌等,感染的途径也不是单一的。大多数时候,肺部疾病,经过“变化”,有可能转化成癌。因此,如果能对癌前病变及时治疗,我们可以很成功的和癌症说“再见”。下面就引起肺炎的几个常见病因进行介绍:

1、肺炎常继发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和肺纤维化等疾病。

2、肺炎与环境因素,大气污染有密切关系,吸入各种有害气体及粉尘。特别是吸烟,均可导致或诱发本病。

造成肺炎的原因  肺炎的预防注意事项
造成肺炎的原因  肺炎的预防注意事项

3、呼吸道内病毒和细菌的反复感染对肺炎也有一定影响。

4、遗传因素近年来发现遗传与肺炎的发生有一定关系,A1-抗胰蛋白酶严重缺乏者,废弹力纤维可被胰蛋白酶破坏而发生肺炎。

5、肺炎是因久咳,久喘,支饮,肺癌等肺系疾病。反复发作迁延不愈,致使肺肾等脏虚损,出现气短、气喘、肺气胀满、肺失宣降,动则尤甚等症状。重者面色晦暗,唇舌发绀,面浮肢肿。

原文地址:造成肺炎的原因 肺炎的预防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yan/1437691808829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