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5-10-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耳鸣通常是人体出现异常情况的报警信号。可能标志着恶性疾病找上您了。比如颅内肿瘤,听神经瘤,都可能出现耳鸣的情况。还有可能是脑血管意外的先兆。但绝大多数的耳鸣都是良性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余力生教授说,即使是良性耳鸣,如果不及早治疗,也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比如非常常见的突发性耳聋。耳鸣是突发性耳聋的前兆余力生教授说,耳鸣通常是突发性耳聋最主要的一个前期征兆。

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80%的突发性耳聋患者之前都出现过耳鸣。突发性耳聋,从字面上一看我们就能明白,就是突然间听不见了。一般来说,是指的一个耳朵突然听力下降或完全丧失听力。

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除此之外突发性耳聋还会同时出现耳鸣、耳内闷胀感、眩晕、恶心、呕吐这些不舒服的感觉,但我们通常都难以想到,这些症状还能跟突发性耳聋挂上钩。突发性耳聋是身体丢卒保车的反应。内耳的血管是我们脑血管的一个分支。

原文地址: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erming/1445087202943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