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

发表日期:2016-03-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人在睡觉的时候都会有打呼噜的习惯,但是你知道吗,宝宝睡觉也会打呼噜,而且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那怎么办呢?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呢?

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1、不吃油腻煎炸的食物

由于此类食物比较容易让病人产生湿热的不良症状,而湿热对打呼噜的恢复极为不利,因此儿童打呼噜患者不宜多吃。

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新鲜的蔬菜水果富含各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是预防与辅助治疗打呼噜必不可少的营养。此类食品包括胡萝卜、番茄、荠菜、西瓜杏仁、芒果、南瓜、紫葡萄等。

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
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

3、以天然食物为主

患有儿童打呼噜的病儿,应该以天然食品为主,不要让儿童食用方便食品。

4、饮食要有规律

平日的生活饮食,需关注孩子的饮食规律,其中吃饭并不是要吃十分饱,八分最为健康,要按时吃早中晚餐。尤为重要的是早餐必须要吃。吃饭的时候当细嚼慢咽,并且要对孩子吃零食进行控制。

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
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

宝宝打呼噜的事可大可小,如果仅仅是打呼噜则问题不大,但如果打呼噜的同时还伴有呼吸暂停,即我们常说的“闭气”,则意味着宝宝长期睡眠质量差,孩子经常处于缺氧状态,张口呼吸,会导致腺样体面容,身材瘦小,中枢神经系统发育不良,从而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坐不住、记忆力差。家长应当对宝宝打呼噜的问题高度重视。

推荐阅读:

为什么会得子宫肌瘤子宫肌瘤多吃这些

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常喝小心股骨头坏死

荨麻疹怎么办只要这一招就能解决

大便出血怎么办试试这些食疗方

原文地址:宝宝打呼噜吃什么好 宝宝打呼噜后果很严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567877091170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