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打呼噜 睡前戒烟戒酒

发表日期:2015-06-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打呼噜不仅影响身边的人睡觉,还给身体带来危害。长期打呼噜影响工作效率,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了有个良好的睡眠质量。我们必须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如何预防打呼噜呢?我们一起看看。

打鼾主要是咽喉部急性炎症,没彻底治愈,反复发作引起的慢性炎症,导致的组织增生。

打呼噜的预防方法:

1、睡觉之前和早上空腹的时候不要喝,这样只会令睡眠质量更差。

2、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喝浓茶,因为浓茶具有兴奋作用,会令我们更难入睡。

3、夫妻之前不要再起床之前过性生活,这样在应对接下来白天工作的时候回出现休息。精神不够的情况。

4、睡觉之前不要服用安眠药、镇定剂等等,这样会令睡眠速度变慢、变浅。

如何预防打呼噜 睡前戒烟戒酒
如何预防打呼噜 睡前戒烟戒酒

5、日常少抽烟,因为烟会令呼吸道肿胀、变窄,甚至是阻塞。

6、如果发现鼻炎、鼻息肉等等疾病,应该及早进行治疗;

7、日常增加身体锻炼,科学控制体重。

原文地址:如何预防打呼噜 睡前戒烟戒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3535794779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