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的九大原因 打呼噜伤身伤肾

发表日期:2015-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当今社会工作压力大,很多男性和女性都存在打呼噜的现象。打呼噜不仅影响睡眠质量。还威胁着人体健康。那么,打呼噜是怎么引起的呢?如何预防打呼噜?打呼噜有哪些危害?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打鼾在男性中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社会环境复杂,男人压力大,加上抽烟喝、身体发胖,以致于许多男性睡觉时都打鼾。除此之外,鼻息肉,鼻甲肥大,咽腔狭窄,悬雍垂松弛,舌根后坠等也是导致男性打鼾的主要原因。

打呼噜的原因:

1、工作过度劳累:

加班,酗酒,抽烟,熬夜之后出现的一种鼾症现象。

打呼噜的九大原因 打呼噜伤身伤肾
打呼噜的九大原因 打呼噜伤身伤肾

2、鼻部原因:

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偏曲【译】:指鼻中隔偏离中线且引起临床症状的一种鼻内畸型,临床常表现为持续或间歇性的鼻塞、流脓鼻涕、头晕、头痛、流鼻血等。),鼻息肉,鼻甲肥大,鼻粘膜充血肥厚、慢性鼻炎等。这些疾病会导致鼻堵塞或使鼻子的呼吸通道变得狭窄,从而出现鼾症的现象。

3、天生口鼻腔狭窄:

鼻腔或咽喉部空间狭窄,包括口鼻腔部位的形态异常,或某些腺体肥大。气道过窄或被堵,都会致使人睡眠时呼吸不畅,鼾声即起。

原文地址:打呼噜的九大原因 打呼噜伤身伤肾(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35098721790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