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为为什么会导致艾滋?

发表日期:2023-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艾滋病的危害性非常大,会因为性行为而感染,一旦患病基本是无法治好的。那么,性行为为什么会导致艾滋?

  性行为为什么会导致艾滋

  艾滋病是由艾滋病病毒引起的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其主要的传播途径是通过性接触、血液及血制品、母婴传播。发生性行为时,如果没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没有正确使用安全套,艾滋病病毒可能通过黏膜接触含有艾滋病病毒的体液、血液、精液、阴道分泌物等导致感染。所以性行为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避免感染HIV病毒。

原文地址:性行为为什么会导致艾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aizibing/170234173422789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