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艾滋病 感染艾滋皮肤会出现这些变化

发表日期:2016-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预防艾滋病呢?艾滋病是严重危及患者生命的可怕疾病,虽然通过治疗可以延长患者的寿命,但是至今还没有能完全治愈的方法,因此,艾滋病的预防显得异常重要。那么,该如何预防艾滋病呢?感染艾滋病之后,皮肤会出现哪些变化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预防艾滋病

1、多学习艾滋病的知识。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不仅给自己的健康造成伤害,还可能传染给自己的伴侣或者家人。而且,目前艾滋病依然是不治之症,不要心存侥幸。

2、洁身自爱。不涉足色情场所,虽然现在一些地下的色情场所很多,那里也是传播艾滋病的地方,因此,不要去这些地方,还要注意不去非法采血站卖血。避免和多人发生性关系,这样感染艾滋病的几率很大。

3、生病时要到正规的诊所,输血时要谨慎。一旦生病要到正规的诊所和医院就医,千万不要到一些医疗器械消毒不可靠的医疗单位进行治疗,因为艾滋病可以通过血液传染,如果消毒不彻底,在看病的时候有身体出血的情况,就容易感染。比如拔牙、打针、针灸等,还有爱美女性做穿耳洞、纹身等,这些都可能有感染的机会。

4、要有自己专用的剃须刀、牙刷等。作为男士要有自己专用的剃须刀,不可以混用别人的,牙刷也是一样,一定要专用,因为剃须刀和牙刷都可能会接触到血液,如果是艾滋病人的,那就非常危险。

怎么预防艾滋病

5、注意与艾滋病病人的接触。如果给艾滋病病人采血及注射时,使用的注射器一定要采用一次性用品,病人的血液、排泄物、污染的物品应进行彻底焚烧。病人的器皿及医用器械要专人专用的。

6、已经患艾滋病的女性不能怀孕。因为艾滋病是垂直传染,如果母亲有艾滋病,孩子一定有,因此,患了艾滋病的女性不能生孩子,即使怀孕了也要进行人工流产

原文地址:怎么预防艾滋病 感染艾滋皮肤会出现这些变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aizibing/14801161521816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